讚嘆福爾摩沙! 獨木舟遨遊清水斷崖

清水斷崖 獨木舟   
日出團/上午團/下午團
活動費用:1800/1500/1500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66-755737,
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傳聞,十六世紀葡萄牙船隻航行經過台灣,看到美麗的景色而驚呼「福爾摩沙」時,看到的就是清水斷崖。雖然此傳說已不可考,但屢屢被票選為「台灣十大地景」的清水斷崖,無庸置疑是我們的驕傲地標。只是,我們通常都只能從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看清水斷崖,看到的只是陸地板塊的固定面。划獨木舟出海,從海上看清水斷崖,則可以看到更廣闊的面向。斷層延伸、幾近90度的垂直斷面,大里岩、片麻岩交織而成的孤絕峭壁,近看更加險峻,也絕對更加震撼!過去匆忙經過的花蓮海,今日用一葉輕舟停留,舟上站立跳船、花式跳水及海上浮游,在大海上,跟著眺躍鳥一起略過煩憂,從陌生到愛戀,一起迷上海上獨木舟!







行程筆記

日出場
03:30 崇德加油站集合 --> 04:00海灘領裝、行前說明及獨木舟教學 --> 04:30 準備出海 --> 05:00 海上賞日出、教練帶領體驗跳水、漂浮 --> 07:00 回程 --> 08:00 上岸、沖洗後解散

上午場
08:00 崇德加油站集合 --> 08:30海灘領裝、行前說明及獨木舟教學 --> 09:00 準備出海 --> 09:30 教練帶領出海、體驗跳水、漂浮 --> 11:30 回程 --> 12:00 上岸、沖洗後解散

下午場
13:00 崇德加油站集合-->13:30海灘領裝、行前說明及獨木舟教學 --> 14:00 準備出海 --> 15:00 教練帶領出海、體驗跳水、漂浮 --> 16:00 回程 --> 17:00 上岸、沖洗後解散

另可規劃清水斷崖無人海灘露營之旅,歡迎洽詢。下午團亦可加購美味原住民風味餐 (NT 250/人),吃+玩一次滿足!


貼心提醒:

♥ 獨木舟活動為一舟兩人。
♥ 活動費用包含獨木舟裝備、救生衣、安全頭盔、基礎教學、教練隨隊伴航、行程導覽、300萬意外醫療險。
♥ 活動報名可利用線上報名表,亦可來電或e-mail報名,為方便保險及教練安排,請提前三天預約(暑假期間為熱門時段,建議一週前預約)。
♥ 報名後請於出發前完成匯款,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不可抗拒之天氣因素取消活動,團員可選擇全額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
匯款資訊如下: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(013)民生分行 / 帳號:203-50-2034462

♥ 如有重大疾病如心臟病、氣喘、高血壓、孕婦及身體不適者,請事先告知,以教練考量團員身體狀況後,判斷可否參加。以上行程皆受天氣狀況影響,在安全考量之下,教練有權依現場狀況進行調整或取消。

 LINE線上諮詢,請掃描條碼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不會游泳的人適合參加本項獨木舟活動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