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絕美傑作 水漾森林野營 2天2夜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網址連結:   https://www.wings-outdoors.com/行程總覽

水漾森林湖畔露營  2天2夜
 

山岳難度:★★ 入門路線 
活動費用:每人4,600 
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 或電 0966-755737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「意外」不見得是壞事,有些意外,反倒形成某種美好。隱藏在南投杉林溪中的水漾森林,就是一處因緣際會而形成的美麗意外。九二一大地震時,石鼓盤溪河道受阻,形成一片長一公里、寬兩百公尺的堰塞湖,原有的杉林木也因為長期泡水而逐漸枯死,或立或倒,交錯成美麗的線條。水漾森林於焉成形。高聳的林木沿著前寬厚窄的湖面靜靜佇立,挺拔的姿態,好像拿著炭筆和直尺度量後繪出的幾何線條;藍色的天光暈染在天空中,也暈染在湖面上,完美的漸層色粼粼閃耀。有時湖面壟著一層薄霧,乾冰池般縷縷輕煙,又恍若仙境。不同的時間,水漾森林會有不同的姿態,相同的是,一樣懾人、一樣優雅,一樣是幅極致美景。

對登山入門者而言,水漾森林是很好的嘗試,路程難度不高,前半段幾乎都是平緩好走的路線,即便後段有條陡峭的「好漢坡」、以及略微溼滑的下坡路段,也算輕鬆。重點是這池森林湖泊太動人,見著它時,一定覺得一切值得。





行程筆記 
前一晚
19:00 板橋車站集合 --> 23:30 抵達南投民宿
(本日餐飲:晚餐請自理。宿:南投民宿。)

第一日
06:00 晨起用餐後出發 --> 07:30 仁亭登山口 --> 09:30登山口 --> 09:00 人面岩壁 --> 11:30 廢棄工寮 --> 13:00 叉路口 --> 15:00 抵達夢幻水漾森林-紮營野炊,準備享用晚餐 
(本日餐飲:於民宿享用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湖畔野炊。宿:水漾森林湖畔紮營。)

第二日
05:00 迎接晨光、享用早餐 --> 06:00 輕裝環半湖 --> 09:30 返抵營地 --> 10:00 回程杉林溪 --> 12:30 亞杉坪林道 --> 13:30 廢棄工寮 --> 15:30 登山口 --> 16:00 返程台北 --> 21:00 板橋車站。
(本日餐飲:早餐野炊,午餐自備行動糧,晚餐返程自理。宿:自家溫暖的床。)

貼心叮嚀 
・ 活動費用為每人 4,600元 
・ 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兩早餐、一晚餐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 
・ 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。但個人睡袋睡墊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・ 最低出團人數5人 
・ 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交通安排、入山申請等行政作業。 
・ 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・ 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
・ 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