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的藍眼淚 嘉明湖 3天3夜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嘉明湖(向陽山+三叉山)33
山岳難度:★★ 中階路線
活動費用:每人6,800
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 或電 0966-755737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「天使的眼淚」,大家都這麼稱呼嘉明湖,台灣第二高的高山湖泊,一泓藍色湖水,恰到好處地滴落在人間,終年不乾涸。橢圓形的蛋池,就像一滴淚珠,而不只這滴淚,前往嘉明湖沿途的山勢、稜線、崩壁、景觀,樣樣美麗。黑水塘神秘的昏暗色調很美、向陽名樹一枝獨秀的孤傲很美、三叉山路口步道交疊的線條也美。

走進天使的懷裡,所有的美,由你體會。


行程筆記: 

前一晚
19:00板橋車站集合  --> 10:30途經花蓮  --> 01:30抵達南橫下馬民宿歇息
(本日食宿:晚餐請自備。夜宿下馬民宿。)

第一日
09:00 道早安,用早餐  --> 11:00  出發  --> 13:00 抵達向陽森林遊樂區,整裝出發  --> 14:30 關山崩壁觀景台 --> 16:00抵達向陽山屋
(本日食宿:民宿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向陽山屋,請自備睡袋睡墊)

第二日
03:30 晨起用餐後出發  --> 05:00  黑水塘  --> 06:00 向陽名樹  --> 08:00 向陽登山口 --> 09:00 抵達嘉明湖避難山屋,短暫休息後 出發  --> 11:00 抵達向陽北峰  --> 13:00  奔向嘉明湖!--> 14:00 出發回程 --> 14:30 登頂三叉山  3496m,拿下一座百岳   --> 17:30 返回嘉明湖避難山屋
(本日食宿:中式早餐,午餐請自備行動糧,晚餐共享合菜或火鍋。夜宿嘉明湖避難山屋,請自備睡袋睡墊) 

第三日
 04:00 晨起用餐後出發下山   --> 05:30 向陽山登山口 --> 06:30 登頂向陽山  3603m,再添一座百岳 --> 08:30 向陽名樹 --> 10:00 抵達向陽山屋 --> 12:00 向陽森林遊樂區  --> 返回民宿梳洗後 回程台北
(本日食宿:中式早餐,午晚餐於回程途中自理。夜宿自家柔軟的床)

貼心叮嚀:
・活動費用為每人 6,800元
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三早餐、兩晚餐/三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
嘉明湖山屋需於申請後抽籤,請在35天之前報名,以利作業。
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,但個人睡墊、行動糧(水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
最低出團人數5人
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山屋申請作業。
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、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
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