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森林魔術師 松蘿湖露營 2天1夜

再請連結至眺躍鳥官網,所有內容以官網為主,謝謝

松蘿湖畔露營  21 
山岳難度:★★ 入門路線 
活動費用:每人3,800 

報名請洽 眺躍鳥有限公司:wings.tpi@gmail.com 或電 0966-755737。
亦可加入官方 Line 詢問,Line ID: @wingstpi 

人們說,松蘿湖四面環山,雲霧壟罩,神秘恬靜,彷彿吾家有女初長成,所以叫它「17歲少女之湖」。但其實,松蘿湖步道沿途景緻變幻萬千,一個歲數、一種形容,道不盡整段旅程的美。在我們心裡,她更像位厲害的魔術師,可以易容成任何模樣,每種樣貌,都引人入勝。有時空氣淡雅清新,像30歲有韻味的輕熟女。有時路段泥濘,像6歲到處奔跑的野孩子,放肆而無邪。有時碩大的岩石群高聳尖銳、或鬆動容易滑落,像23歲剛退伍的毛頭小子,有點爆衝,卻充滿幹勁。而最後,那面止水明鏡松蘿湖,隱約出現在松針葉後頭,大部分時候,她像17歲少女,溫柔婉約;但有時,日光微照,他又像咯咯笑著的半歲嬰孩,那麼溫暖、那麼可愛、那麼療癒。

松蘿湖不只一種樣子,這位魔術師準備了好多不同的樣貌、戲法,準備款待你,你親自去找,才能定義。



行程筆記 
第一日
07:00 板橋車站集合 --> 07:30出發 --> 09:30 登山口 --> 10:30 休憩小空地 --> 11:00水源地 --> 13:30 拳頭母山叉路 --> 13:45 抵達松蘿湖畔,紮營野炊,準備享用晚餐 
(本日餐飲:早餐自理,午餐自備行動糧,晚餐湖畔野炊。宿:松羅湖畔紮營。)

第二日
06:00 迎接晨光 --> 06:30 早餐 --> 09:00 出發 --> 12:00 登山口 --> 13:00 返程台北
(本日餐飲:早餐野炊,午餐自備行動糧,晚餐返程自理。宿:自家溫暖的床。)

貼心叮嚀 
活動費用為每人 3,800 
費用包含項目:台北至登山口來回交通費/一早餐、一晚餐/一宿/每人旅平險200萬費用/全程嚮導費用及登山相關問題諮詢。 
活動全程免背公器公糧。但個人睡袋睡墊、行動糧()須自行背負。如需挑夫,不隨隊每日每30公斤4,000元,隨隊每日每20公斤4,000元。 
最低出團人數5 
報名完成後,請於一個月前完成匯款,以利交通安排、入山申請等行政作業。 
如遇颱風、豪大雨等天然不可避免因素,團員可選擇扣除行政費用300元後退費或保留下次出團。若因個人因素取消退費,20~30天前通知,退費90%15~20天前通知,退款80%、10~15天前通知,退款60%、5~10天前通知,退款30%、出團5天前通知則不予退費。 
實際登山行程依嚮導配合團員情況、天候狀況等,得做適時調整
若需租用各項登山配備,眺躍鳥可協助辦理,但請事先提出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